东风狩

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珍珠奶茶。

[leo司]开门圣杯我要退货!!!


*FATE设定。不正经,真的很不正经,慎戳。
*两个段子,以及堆个脑洞。
*这之中出现的梦之咲学院不是偶像学院,只是普通中学。






side.A  司×弓兵leo

朱樱家是东京最著名的魔术师世家之一,其优良的魔术师血统代代相传,直到第七次圣杯战争时在当地的势力才衰弱下来。

衰弱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原本庞大的朱樱家族在第六次圣杯战争后就仅剩下了一人。

朱樱家的独子,朱樱司。

他为了靠自己一人的力量拿下战争胜利而刻苦钻研召唤方法,亲历了上一次惨烈的圣杯战争后他意识到强大的saber才是自己最为得力的助手。

午时已到,他自信满满地开始了召唤。

然后?

然后坠机了。

不管是字面意思还是更深层的意思好像都是,因为他听到了楼上的一声巨响。

朱樱司方了。他在感慨着自己大力氪金还die of African destiny的同时冲上楼去查看结果,并在心里祈祷一定要是saber。

他被突如其来的烟尘呛得咳了几口,待到烟尘散去后他才看清不速之客的面容。

是一位男性英灵,他坐在已经被他整成半废墟状态的房间里哼着小曲儿。英灵橙色的中发凌乱地束着,身着绿色欧式短装,身披披风脚蹬长靴。以及,他的腰上佩着一把长剑。

Marvelous!!!朱樱司在心里撒花欢呼。

英灵注意到了朱樱司,他热情地向朱樱司挥挥手。

“嗨那边的小鬼!让我来猜猜你是谁……不不不不要打断我的妄想!…………你是……召唤我前来的master对不对。”

朱樱司奇怪这个英灵真是个怪人脑子是不是有问题,但良好的教养驱使他礼貌地回答英灵的问题。

“是的。鄙人朱樱司,是召唤您前来的master,能与您并肩作战是我的荣幸我尊敬的sa……???”

朱樱司被英灵突然站起来的动作吓了一跳,但这不是关键。

关键是英灵站起来时朱樱司才发现他背后背着一把长弓。

一把长弓。

一。

把。

长。

弓。

朱樱司一脸懵逼,这冲击太大了他需要静静,直到刚才他还天真地以为自己成功偷渡去欧洲了。

弓剑混搭excuse me???

在朱樱司懵逼的空档英灵就已经踱步到了他面前。

“那我这段时间内就是你的英灵啦,我是archer!唔……应该也算半个saber吧,毕竟我可是王嘛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看看你有多大能耐哦小鬼。”

朱樱司在内心拒绝了无数次接受现实后最后还是接受了现实。

Okey,半个saber应该也算saber吧。朱樱司想。

毕竟这之后朱樱司只看见过archer耍剑没看见过他用几次弓。





side.B  leo×saber司

东京梦之咲学院里的弓道部有个千里眼,这是整个东京都家喻户晓的事,然而千里眼本人月永leo却没把这当回事儿。

与还要打扫场地的伏见弓弦告别后,月永leo一蹦一跳踏上了回家路完全没意识到今晚将有一场血雨腥风。

毕竟不像朔间和天祥院那样的魔术师世家,月永leo祖祖辈辈至今都是勤勤恳恳的良民兼吃瓜群众。

但如果没有十年前第六次圣杯战争的那次大火,他们家现在也不会只剩他一个人了。

月永leo认为那是改变了他人生的一场大危机,但现在一场更大的危机摆在他面前。

他仅仅是在家中仓库里捯饬东西一不小心被绊倒了,被绊倒的时候他也就仅仅多喊了一句救命。

然后?

然后一个身着铠甲穿越而来的人站在月永leo面前,leo觉得应该不是他拿错剧本了就是我拿错剧本了。

“鄙人saber,接受您的召唤而来。敢问,您是我的master吗?”

月永leo一时间脑子转不过弯来。

“………………哈?!”

他动用自己天才的脑子回过身思考了一下人生,觉得只有一个可能。

月永leo说:“难道……”

“难道我真的召唤来外星人了?!”

他戳戳saber的盔甲问,“你真的不是外星人嘛?”

红发的saber头摇的像拨浪鼓:“外星人?What is it?”

厉害了word哥这个自称自己为saber的人还会一言不合飚英语。月永leo想。

等等。

saber?

saber?!!!

月永leo脚一软重心不稳刷得就要噗通一声跪地上,幸好被眼疾手快的saber捞了起来。

“您没事吧master,要不要去休息一会儿。”英灵流露出担心的神色。

月永leo在心里鼓掌,看来这个英灵还挺靠谱,他觉得自己有了赢下战争的资本。

“没、没事。好了saber……叫你新来的好了!我,月永leo在此宣布,我就是你的master,今后要一起努力赢下战争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英灵微笑,单膝跪在月永leo面前说:“是的我的master,从今以后您就是我的leader,我的王,我会尽全力赢下战争的。”



【三天后】

月永leo现在不敢带他的英灵上街。

原因是他的英灵一上街就眨着闪亮亮的眼睛蹲在各种甜品店门前不肯走。问题是这个英灵还只是个小鬼,月永leo一见他kirakira的眼睛就狠不下心来。

leo:“…………新来的你怎么这么能吃啊?!”

saber(天真脸嚼零食):“素嘛(是吗)?”

……

这不是我印象中的saber啊!!!







END(也许?)

想选一个设定写伪全员向嘉年华剧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东风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