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狩

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珍珠奶茶。





吴霜钩月:副队遇上队长。

残忍静默:对于我们来说。

云山乱:就像开门有了钥匙。

笑歌自若:就像解锁有了密码。

一叶之秋:就像写作业有了答案。

吴霜钩月:他们互帮互助。

残忍静默:他们手足情深。

云山乱:他们患难与共。

笑歌自若:他们心心相印。

一叶之秋:他们百年好合。

吴霜钩月:所以讲点道理。

残忍静默:我们在这里ballball你们。

云山乱:今后别再打着。

笑歌自若:有助训练的旗号。

一叶之秋:在我们面前秀恩爱了!!!!!

无浪:小周你看,他们要反了,怎么办。

一枪穿云:先办你。

无浪:我说真的,队长我们今天打哪里。

一枪穿云:一枪打到你心里。

无浪:……

无浪:小周你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人的。

一枪穿云:见到你开始。

一枪穿云:好吧原谅我。

无浪:原谅你。

一叶之秋:来人啊!!快把这俩不要脸的情侣叉出去!!!





[一叶之秋已被管理员移出该群]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东风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