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狩

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珍珠奶茶。



*账号卡段子,毒,有一句话的索夜和穿浪。








防风杵在地上看着王不留行在天上晃荡来晃荡去。

喂老王。防风把两手放在嘴前边圈成喇叭状大喊。你消停会儿下来好好走个路,在天上飞来飞去的看得我眼花。

王不留行居高临下地撇他一眼,慢悠悠落在一根树杈上摘了一颗红艳饱满的果实用衣服抹了抹张嘴就啃,心里腹诽着防风完全一事儿逼。

干什么,我之前也飞不见得你这样说,今天抽风了?况且你不也有翅膀你干嘛不飞。他说着咔嚓咬下一口,果实香甜的汁水溅出果肉充满整个口腔,是野外随处可见的美味。随即他又状似不经意地瞟了几眼周围,伸手便从茂密的枝叶中扯出来一个果子抛下去给底下的防风。

防风用羽翼轻盈地一卷,果子就听话地骨碌碌滑到他手里,在他视线所及范围内的所有果子没几个比他现在手上这个好的,想必王不留行还是心软捡了个高品质的扔给底下这个经常作死的人。

他手里捧着果子眨巴眨巴眼,了然王不留行颇为别扭的温柔灿烂地咧开嘴笑说,我的翅膀是用来保护你的,飞来飞去太庸俗。说完咬一口果肉嚼起来。还挺好吃,防风心想。

懒得自己飞想搭顺风车直说啊,别跟我搁这拐弯抹角地瞎逼逼。王不留行使劲儿把自己的宽沿帽子往面前扯,两旁金色的小流苏在逐渐飘上两抹红的耳朵尖旁晃晃悠悠的,扫得人心痒。

树上这人别扭完倒是洒脱地跳下来直扑到防风怀里,蓝色的长披风在风中飘着,降落后又有一角挂在了防风翅膀上。

有翅膀不飞还骑扫帚你也不嫌丢人。王不留行觉得一碰上防风他的垃圾话技能就完全手动点满,一句一嘲讽直逼君莫笑。

防风跟王不留行据理力争:不丢人,你看隔壁他庙索克傻了和夜雨so fan那两个还骑一辆电动车上街呢;啊还有还有,昨天你又不是没看见一枪穿云那小机车开得66的,把无浪在后边吹得咯咯笑。

噼里啪啦说了半天最后防风得出一个结论。

你看他们那吹着小风唱着歌的把路人放在眼里了吗,无论是谁,只要是上了对象的车都是脸比城墙厚。

王不留行听了半天,发自内心地面无表情对防风鼓了三声干巴巴的掌。毕竟人家刚才说话那会儿语速语量直逼夜雨声烦,得意思意思鼓励一下,说话把自己说缺氧了也不好受。

不过王不留行一想,妈个鸡这家伙的结论还真有点道理。

那把你家那辆自行车推出来,我拉你不就行了。他说。

不行!我那自行车很贵哒,你个老司机万一把我车玩坏了怎么办。防风没想太多反射性的就去反驳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靠着灭绝星尘双手抱胸盯防风。

防风不小心瞄了王不留行一眼。

防风怂了。

防风垂着头玩他的翅膀毛。

我说,你就是想骑一下扫把看看啥感觉对不对。王不留行说。

是。防风装乖点头。

魔道学者扶了扶帽子叹口气。早说嘛,非绕那么大一弯。来,上车。

防风:??????

王不留行:……再不上来我走了啊。

防风:∑别别别,老司机带带我啊。

结果防风刚坐上去还没抓稳呢王不留行噌地一下就飞了出去,耐不住惯性他只好往前面人身上扒。

这么容易就满足我的心愿了,早知道刚才不和你说那么多了。防风搂着王不留行腰说。

不,关爱智障儿童,从小事开始。王不留行头都没回。

我智障你也一样。

妈嘿这神逻辑谁教你的。

我爸教的不服找他去。

我可不记得什么时候教过你这么扯淡的逻辑。

哎哎乖孙子啊,我是你爷爷你错了辈分了好吗。

懒得跟你争了。王不留行白眼翻上天。幼zi。

幼zi说谁?

幼zi说你,熊孩子。

我熊孩子是吧???你等着啊!

你想干什么!卧槽你贴得太近我手动不了了……诶你手摸哪里呢……别抢我扫把啊!!!

完了,失控了,要化作天边一根最美的抛物线了。王不留行死目望天,心里有无数句mmp想讲。下去不由分说先抽他一顿,对这家伙从来就不应该心慈手软,今天我放他上来就是个错误。

防风我草拟爸爸!!!

王不留行爆发出一句惊起阵阵群鸟的垃圾话,载着防风在空中画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后撞上了对面的山头。

从此以后我们再也没有见到防风出现在王不留行的灭绝星尘上。












(另一个时空的方士谦:啊嚏!谁骂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东风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