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狩

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珍珠奶茶。

[泉岚]双箭头要怎么挑明才合理




*悄悄回来还债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250fo点文的【泉岚两个人还没在一起的时候,泉先开窍,对岚说漂亮】

*主泉岚,带leo司成分但因为是泉岚点文不打tag

*如题双向暗恋,原作背景复健小甜饼。 感觉自己文风愈发智障










“濑名你说什么?你问鸣的事情?!”

月永雷欧眼睛瞪得老大看濑名泉,在他的观念里濑名泉好像除了会关心那个他想不起来名字的二年级生以外,就没怎么问过别的人了。

“……王你演技太浮夸了。”濑名泉嘴角抽搐,“我是看他今天状态不太好,节奏整个都是乱的,你也不好好管一下。”

结果濑名泉面前那位眨巴眨巴眼头往一边歪了歪,又眯起眼睛用笔戳自己的脸,自动铅笔被他按得咔哒咔哒直作响,但想半天没想出什么头绪。

“唔,感觉没什么啊,挺正常的。”

月永雷欧又回忆了一下鸣上岚今天的状态:捧个小镜子化妆、和朱樱司讨论商店街新开的那家可丽饼店、还有……

“鸣他在排新曲的舞蹈的时候好像有几个地方慢了半拍。”他说。

“对就是这个!王你都发现了怎么不说他啊!”濑名泉用手指关节敲两下木质桌面,身子向前倾了一些。

没办法。月永雷欧这么告诉濑名泉。因为这首曲子是他自己写的,他对所有的点都一清二楚,编舞他也有参与,每一个队形的变换都由他来数拍子指挥。可就是这种对曲子的熟知,让他看得出常人看不出的错误。

例如谁该唱了的时候慢了零点几秒,谁衔接舞步的时候又快了不到半拍之类的。这些都是无伤大雅的错误,就算大家都本着严谨的态度在排练也没有人会抓着这种东西不放。毕竟排的是新曲,错误不可避免,大家都在尽力调整,这些根本不影响整体效果。鸣上岚真的慢了半拍吗,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因为在他看来已经足够完美了。

但完美是一回事,吹毛求疵又是另一回事。

“那也没有整个节奏都是乱的啊,濑名你什么时候像斋宫那家伙一样了。”月永雷欧转着笔,一只手放在脸下边半撑不撑,橙色的脑袋从手掌上滑下来还又重新被放好。总之态度特别吊儿郎当不当回事。

忽的他眼神一转望向濑名泉,嘴角挑起一个狡黠的坏笑。

“你和鸣已经契合到那个程度了吗。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濑名泉眼皮一跳脸一黑,对着月永雷欧的头就是一个爆栗,不轻不重足是开玩笑的分量。

“你那什么眼神啊,我和鸣怎么可能会那么默契的,我只是问你你知不知道他今天出问题的原因。”

“呜呜呜呜呜呜呜濑名你欺负人!我怎么会知道啊,在我看来鸣今天明明很正常嘛。”月永雷欧揉揉头说。

可濑名泉不这么觉得。

他以往和鸣上岚的配合和衔接可以说是挑不出分毫毛病的完美,一个眼神过来就知道下一步需要做什么,不需要打手势和多余的话语,一切可能全靠心电感应。

可是今天他明显地嗅到了那么一丝不对头的气息。鸣上岚的音准没之前那么精确,在变队形的时候濑名泉也是前脚贴着鸣上岚后脚的踩过去——虽然没什么啊,但就是慢了。

按濑名泉的话说,不完美了。

鸣上岚平时的状态,就是完美。

“……看来我来问你就是个错误,我还不如自己去问他。”

濑名泉说是这么说了,可是敢不敢这么做又是另一码事。

月永雷欧现在把濑名泉盯得心里发虚。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濑名你对后辈的问题这么上心,真不愧是我看中的人。”月永雷欧沉默半晌后边说边用力地拍着濑名泉的肩,濑名泉觉得再这么拍下去他这身子骨非得被前边这人整散架。

不过濑名泉从另一个角度想又觉得月永雷欧大抵是没看出他心里那点小九九的,也就释然了一些。他拿起面前的水杯喝了一口水。

“干脆把鸣绑过来给你表白算了。”

“噗!!!!!!”

没看出来?

呵,才怪嘞。



现在knights里的谁都知道,他们的两位模特看板之间陷入了一种无比胶着的局面。当然,两位当事人肯定不知道。

要说相处模式也还是一样的蹭的累和存心撩人,但尽管鸣上岚成天自称是和转校生一样的女孩子,其生理构造还是彻头彻尾的性别男,喊声帮递下水濑名泉肯定不会真的像对女孩子一样,摸瓶水大大咧咧地就扔过去了。

而鸣上岚头也不回地精准接住,用来冰了下脸以后给濑名泉报以一个带电的微笑。

日常生活自然没什么漫画或电视剧里的异能满天飞和脸黑到非洲去的出门被车撞,有的都是一些小小的意外和让人感叹一把这就是命的戏剧性。

没错,意外发生了,当爱抖露的就是要做好迎接戏剧性的准备。

那天下午鸣上岚一个带电的微笑直劈进濑名泉心里,据濑名泉事后口述那感受和直接拿把十万伏的电击枪在你心口上用力开一枪真没什么差别。鸣上岚本就生得一副好皮囊,剧烈运动后泛着些波光的眸子令濑名泉没来由地想到了昨天在楼下看见的盈着雨露的紫阳花,风把属于海洋的一点点湿咸的味道吹进来,艳阳打在塑料瓶上碎了一地银白的光辉。

某个他的模特后辈眼角带点笑意,在窗前颇为惬意地伸了个懒腰后,对着濑名泉晃了晃那瓶水说。

谢啦泉酱。

砰啪。电击枪猛地突然开枪。

濑名泉忽然有点觉得重心不稳,我是谁?我在哪?我到底怎么了?这家伙的笑以前杀伤力有这么大的吗?

他摇了摇头,准备想把这些问题抛到九霄云外去。

没人给他机会。

怎么了泉酱,怎么突然发起呆来了。鸣上岚趁着濑名泉神游的间隙轻盈地飘到他面前玩味地盯他。

濑名泉回过神来了以后只觉不可思议,可能是时间空间和人物都恰到好处,连窗帘飘动的角度都仿佛只为了这一刻而设计,就是命运处心积虑地为了让不信命的他掉进去。

掉进一张名为鸣上岚的网里。

不,没什么。濑名泉说完没事人一般地从保冷袋里又摸出一瓶雪碧拉开拉环,迎上鸣上岚的眼神。

他又看了一会儿,鸣上岚也看着他不说话,只是藤紫色的眼里多了几分疑惑。

只是觉得你有的时候,还真是漂亮啊。他扯嘴角一笑,耸耸肩嘬了口手里的饮料。透明的碳酸饮料看起来人畜无害,入口的时候却也还是会刮得人嗓子生疼,属于柠檬的清香还在刺激过去后满溢口腔,气泡哗啦哗啦地从罐子里冒出来宣示自己的存在。

就像他现在面前的人。

濑名泉本来想着鸣上岚这个性子怎么地也会回一两句怼他的话,一秒,两秒,五秒,鸣上岚都没说话。他也觉得奇怪,偏头去看鸣上岚。看见的是面前人毫不掩饰的讶异和欣喜,说不清楚哪个更多。

濑名泉也懵了,因为刚刚那句他也是随口说的,那是他为数不多的心里怎么想就怎么说的话之一。偶尔打个直球,命中率百分百——看样子鸣上岚也是被镇住了。

噗。濑名泉听见鸣上岚嘴里忽然发出这么一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鸣上岚没忍住笑出声来。

泉酱你也会这么说我了呢,是不是很久之前就觉得我好看了呀,呼呼真开心呐。鸣上岚笑得前仰后合抹把眼泪,像是刚才惊讶的原因是濑名泉好不容易抛弃了他的心口不一,而只有鸣上岚最清楚,自己当时心里也有点什么别的小心思。

笑完了草草随便找个借口搪塞过去先行离去,鸣上岚留了濑名泉在隔音练习室里一脸懵逼。

鸣上岚略显慌张地关上门了以后,靠在门上使劲儿揉了一把自己的脸。有点烫,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笑的。

就像雪碧兑水,倒得多了以后气泡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喝一口的话甘美的味道也没有那么地沁人心脾。总之这份甜蜜淡得有些让人难以察觉了。

例如濑名泉和鸣上岚始终心里都有着想与对方关系更进一步的念头在。

例如因为濑名泉先察觉自己的心思,以至于他失去了一个和对方挑明的机会都不知道。

而那一天以后,他们俩之间的变化就被knights的其他人看出来了。亲近间又带着点隔阂,两个人都心照不宣地在坚守着什么最后的底线,雷池边兜兜转转谁都在犹豫着要不要跳下去。所以在别人看来他们就是墨迹得很,当事人还不知道自己墨迹,心安理得地玩起了好想急死你,然后晚上缩在被窝里猜个没玩。

装,你们就装吧,看我不把你们一个个都推下去。有位勇士在某个濑名泉和鸣上岚都不在的knights内部小会上这么扬言。

这个人,就是月永雷欧。



“???王你都知道了?!”

濑名泉咳两声缓了会儿,用难以置信的眼光盯月永雷欧。

“嘿嘿,不止我呐。”

月永雷欧揶揄地笑说,拆了颗橙子味的棒棒糖戳到自己嘴里。

“…………那是不是睡间和司君也都知道。”濑名泉猜。

“没错!只有你们两个以为自己掩饰得完美无缺,其实我们谁都早就看出来了。”

月永雷欧含着棒棒糖话说得含糊不清,他好像自觉这样说话不太妥当,然后又把糖从嘴里拿出来指着濑名泉说的,

“濑名我觉得这是你采取行动的一个大好机会。”

濑名泉还沉浸在刚才被月永雷欧拆穿伪装的懵逼中,人家又一个话头抛了过来,思维之跳脱换台之迅速让他又结结实实的懵了一把。

濑名泉:“……啊?”

月永雷欧:“???你在啊什么濑名你平时脑子不挺灵光的吗怎么现在像个木头一样?”

果然传说真不错,恋爱中的人是会变傻的,濑名泉甚至都没有反驳月永雷欧说他木头就真的顺着月永雷欧的思路开始往下接话茬。

“你是说,趁这个机会上去问一问然后就表白了?”濑名泉右眼皮跳了两跳。

对啊!濑名你这不是很懂嘛!月永雷欧含着糖说,划开手机像是在给谁发信息,趴在桌子上滚了两滚后戳着手机又说“那你怎么还在犹豫啊,打直球很有效的,亲测有效。”

“打直球不是我的作风。”濑名泉已经不记得这是他今天对月永雷欧翻的第几个白眼了,也不记得他其实真打过直球这一回事了。

濑名泉:“再说了你哪里来的亲测啊,你跟司君表白的?”

月永雷欧:“没有啊他和我说的。”

濑名泉:“那你亲测个头啊!测也不是你测的!”

月永雷欧:“诶呀濑名你这么想就不对了,如果你喜欢的人在面前真诚的直接跟你表白,这你还装?”

最后月永雷欧表示再装那以后可就真的等着天天吃后悔药吧,反正他当时看着朱樱司说话那小眼神就没忍住,人家还没说完他就搂上去了。你看看,是不是亲测,有没有效,月永雷欧那么肯定都是因为他自己就中过招。

“而且我刚才问朱樱了,他们还在商店街那边的可丽饼店。”月永雷欧朝濑名泉晃了晃手机屏幕,上面是他和朱樱司的消息记录。

言下之意是:天时地利人和,不信你没动作。

濑名泉单手托着脸看了月永雷欧会儿。

“王。”他问。

“你怎么这么积极撮合我们,真奇怪啊。”

月永雷欧:Σ(°Д°;

月永雷欧:“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啊我只是看你们一天绕来绕去的看不下去了而已嘛,再说了让队内更加团结也是队长的责任啊哈哈哈哈哈。”

月永雷欧挥舞着手里的棒棒糖。月永雷欧心虚。月永雷欧为了掩盖他的心虚吸了口面前的绿茶。

“哦,这样哦。”濑名泉摆摆手。

月永雷欧长舒口气,边说对啊对啊边安心地吸了一大口。

然后濑名泉话锋一转。

“我还以为你是被说现充太多了不服气呢。”

“噗咳咳咳咳咳咳!!!”

knights,真是个团结的队伍。



“他们在排队,你再不去就真没机会了。”看样子月永雷欧又在和朱樱司聊天。

实话说,濑名泉在犹豫。他不是像月永雷欧那种喜欢打开天窗说亮话的人,他爱绕着来,通向心里的路九曲十八弯还不给人个方向,能不能领悟他的意思全靠熟识度和理解力。要说猫系男子特别扭呢,心口不一的坏毛病不仅害惨了别人还害惨了自己。

“那……去试试?”

他放弃思考了,让那些犹豫纠结徘徊不定全都去死吧,早晚要摊牌,还不如趁这时机正好去赌一把。

“去啊!反正你Runaway Baby都在教室里唱过了还怕这个!”月永雷欧一个鲤鱼打挺坐直了,手上立马飞快地给朱樱司发了信息,“行了我跟朱樱他们说了在那边等你了,不能反悔哦。”

濑名泉:“……………………”

濑名泉os:这人什么时候行动力这么强的?还有Runaway Baby那个不是我自己的意思,是身体它自己动起来了!所以我现在就是在后悔啊!!!

但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想收都收不回来了,况且这个平时电波到外太空去的王今天还积极得反常,把濑名泉赶到高塔上还把台阶拆得一干二净不给他下。他愤愤地在心里念叨着早知道就不和睡间嘲讽他现充了,想必这家伙肯定是等着撮合成了找机会报复。

他双脚一跺噌地站起来,手插口袋琢磨着待会该怎么开口,走了。

咔哒。门锁落下。

月永雷欧含着棒棒糖目送濑名泉出了门,然后十分自在地划开桌上的手机又戳了起来。

不要叫我大王:濑名他已经过去了。

最爱的スオ:知道了,我们还在这边排队,就快到了,要给濑名前辈买一个嘛。

不要叫我大王:诶多……不用了吧,他也不喜欢这些糖分含量太高的东西。

不要叫我大王:再说了他也不是去吃东西的吧哈哈哈。

最爱的スオ:……后面那句才是你本来的意思吧leader。

最爱的スオ:那leader要过来吗?

月永雷欧看着这个问句思考了下,嘴里的棒棒糖被他搅得棒子直打转。很显然,朱樱司话里有话。他这里也有些曲子的初稿要加班写,抽不抽得了身还不一定,他回了朱樱司一句让我想想,转身翻起自己的书包来。

翻着翻着他瞥见自己的包旁边还有一个一模一样的包。

而且怎么看怎么眼熟。

月永雷欧看着那个眼熟的包凝固了,半晌才有动作。他边在心里想着暗恋别人的人可真是比正在谈恋爱的人傻一倍,边把嘴里的糖咬碎,抽出棒子甩在旁边的纸篓里。

不要叫我大王:朱樱我改注意了,我现在马上就过去。

最爱的スオ:诶?Why?

不要叫我大王:………………濑名的包忘这儿了!



朱樱司原本对于月永雷欧突然说要过来感到有些惊讶,他也不想强迫要加班写稿的月永雷欧出来吃喝玩乐,毕竟他觉得先做好该做的东西才是第一位。

结果他看着手机屏幕上新发过来那行字噗地一下笑了出来,月永雷欧那无可奈何的语气生动得像是拍开了语音直接跟他说的,画面感太强。

他先是十分大方地刷了一大串省略号过去,然后又补了一句那辛苦leader跑一趟啦。发完他就按灭手机屏幕把它放进了口袋里,老老实实地跟鸣上岚聊天打发时间。

“诶王也要过来吗?小司司你不会多说了什么吧~”

几分钟后他们一人捧着一个鲜奶油可丽饼找了个树荫打算坐着等人,朱樱司买了月永雷欧点单要的奶盖再吧唧手里的东西两口以后,才想到说月永雷欧也要过来的消息。而且鸣上岚也没有放过调侃这个耿直的孩子的机会,趁势开了个玩笑。

事实是,朱樱司确实多说了什么,但那并不是月永雷欧过来的理由。

“我也确实有invited他过来,但如果不是濑名前辈的包没拿的话过不过来还真不一定呢。”朱樱司咬一口可丽饼,不由得叹了句真好吃啊。

“也就是说,泉酱无意间促成了你们今天的约会呢。那这样的话人家待会不就要当电灯泡了吗,看来人家待会要先回去了呢。”鸣上岚看似忧郁地托着腮说。

不,待会指不定谁当电灯泡了,而且鸣上前辈你果然是想躲了吧。朱樱司压制住了把以上吐槽直接说出来的欲望,在心里狂刷了好几遍弹幕。

濑名泉和鸣上岚这段时间的状况朱樱司也看在眼里,他原本以为他在这些方面相当迟钝,但也许是之前同样有着箭头别人的心理的原因,算是另一种方面的感同身受吧,使他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甚至比朔间凛月和月永雷欧还快。

直接一点啊,去说出来啊,鸣上前辈你别胡思乱想了濑名前辈你也别犹豫了,看得我好急啊,但又做不了什么好气啊。这就是朱樱司这几天想得最多的几个念头。

他是个行动派,尽管本人称之为不成熟的冲动,可骨子里仍是个说做就做的现代骑士。包括表白,也是他先,他知道自己说话的时候会害羞得要死,言行谨慎是一方面,而抓不抓得住机会又是另一方面了。他从不觉得自己是个机会主义者,但他觉得他这次机会抓得挺到位。

双箭头果然就是应该直球挑明啊。朱樱司嚼着嘴里的水果碎这么想。虽然挑明前根本不知道是不是双箭头。

不过好在我们可以当你们的助攻,这回应该就没问题了吧,leader真的有好好和濑名前辈说清楚吗。朱樱司咽下奶油和水果长舒一口气,跟鸣上岚天马行空地又聊了几分钟后看了眼手机,估摸着濑名泉应该快到了。

“呐鸣上前辈,感觉你这几天有点回避着濑名前辈呢,发生了什么吗?是吵架了吗?”

朱樱司选择明知故问,他打算在濑名泉来之前试着能不能从鸣上岚这里套点话出来。

“诶?”鸣上岚停下刷推的手,眉头微皱嘴角轻挑,“没有啦……就是怎么说……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了吧。”

???说得这么直接么?!朱樱司心里暗觉鸣上岚的话里带了些什么别的意味。

像是……破斧沉舟?

果不其然,鸣上岚调整了一下呼吸像宣布一件大事一样地对朱樱司说,

“小司司,我想说一件事。”

朱樱司点头。

“我觉得我……喜欢泉酱。”

朱樱司:……

鸣上岚:……

鸣上岚:小司司你就一点也不惊讶吗。

朱樱司:不惊讶。我是在想,果然是这样啊。

这就算是正式盖章定论了。朱樱司悄悄想。那不急不急鸣上前辈你慢慢说吧我听着呢。

“……你们其实早就知道了是吧。”鸣上岚吃完手里最后一点可丽饼后双手托腮,语气有些幽怨“可别想骗姐姐我,你们私下开小会我也是知道的。”

就是不知道你们到底在谈什么罢了。鸣上岚无奈摆手。

“其实,还有一个人不知道。”朱樱司假装神秘兮兮。

“咦?谁?”

“濑名前辈啊。”因为他正在赶来的路上。

鸣上岚头一歪从托着脸的手上滑了下去。

“这个答案,还真是一点惊喜都没有啦。”

“就像鸣上前辈你说你喜欢濑名前辈我也不觉得惊喜一样。”

但其实鸣上岚准备直接说出来那一刹那朱樱司是有点惊讶的,怎么大家一夜之间就都喜欢打直球了。

事实是,鸣上岚一夜之间差不多都想通了。

他忘不了濑名泉那天说他漂亮那句话,不经意间说出口,带着的是最真实的想法。在那之前,可以说是很久以前,鸣上岚就在心里埋下了些对濑名泉的情愫,他说不清是多久前,也许是模特时期,也许是刚进梦之咲的时候。但那天是一个节点,濑名泉看似鸿毛般轻飘飘的一句话倾覆了平衡——鸣上岚苦心经营的,他和濑名泉之间的平衡。

雕着繁复花朵的天平开始不可控地倾斜,银制的托盘上摆放着的青春幻想随着露水淅沥沥地闪着光落向心尖。他没法控制,他不可能控制,天知道是不是命运操纵着濑名泉说出那句话,要的就是让他失控。

所以如天所愿,他失控了,用完美的演技瞒天过海让濑名泉云里雾里的,然后犹豫着要不要更进一步。

今天,是个好机会。

“说起来,濑名前辈好像就是因为要说什么事才过来的呢。”朱樱司暗示鸣上岚,他相信鸣上岚听得懂。

鸣上岚呆愣地看了一会儿朱樱司后转而笑着用手戳朱樱司的脸。

“小司司长大了呢,都懂得暗示姐姐该做些什么了。”鸣上岚收回手,“那人家不做些什么好像就对不起小司司的心意了呢。”

“我决定了,我要——”

“你又要干什么?”一个声音插了进来。

濑名泉站在这两个人坐着的长椅后面两手抱胸脸不耐烦。

“我说你们两个可真会找地方,知道你们想躲粉丝可结果是自己人也快找不见了啊,知道我在这块地转悠多久了么?”

鸣上岚悻悻收回手打着哈哈说:“啊没有啊。对了泉酱你不是有什么事想说吗什么事这么急啊?”

鸣上岚os:woc姐姐吓死了!幸好泉酱打断得及时,要不然我说要和他表白的事不就被他听见了吗!!!

“对了,就是为这事来的。”濑名泉绕到前面一把拉起鸣上岚把人往拐角旁一小公园里带,“司君失陪一下。”

朱樱司点点头,用口型在鸣上岚不注意的时候对濑名泉说。濑名前辈加油。

他坐在原地目送他们远去。

结果濑名泉前脚刚走月永雷欧就到了。

“怎么只有朱樱你在这,他们人呢?刚才我明明见到濑名过这边来了的,结果还是没赶上吗。”

月永雷欧一屁股坐在朱樱司旁边,把拎着的两个包往旁边随手一摆,整个人粘在朱樱司身上。

“放心吧leader,他们怎么说待会都会过来的。”朱樱司拿起一旁的奶盖插好管递给月永雷欧。

“哦哦哦谢了朱樱!……诶为啥啊?”月永雷欧猛吸了两口以后问。

“First,他们肯定会表白成功的,所以会过来和我们说一下。”朱樱司说。

月永雷欧边吸边点头实意这说的在情理之中,示意他继续往下说。

“Second,刚才鸣上前辈被拉走得太急。”朱樱司唰地抽出一个书包放在腿上拍了拍,“他的包也没拿。”

月永雷欧:…………

月永雷欧:本次推理合情合理我给满分。

“还有啊朱樱。”月永雷欧正在和上层吸不到的奶盖做斗争,“你是怎么知道他们肯定会成的。”

朱樱司说得理所当然:因为他们两情相悦啊。

月永雷欧:可是你说了濑名对鸣有意思的吗?

朱樱司:……………………

朱樱司:啊呀,忘掉了。

月永雷欧:?!

朱樱司:那leader你说过你看出来了鸣上前辈喜欢濑名前辈吗?

月永雷欧:我就是忘了啊!所以我才问你说没说过啊!

朱樱司:所以说了半天……

月永雷欧:他俩还以为自己是单箭头。

朱樱司:……

月永雷欧:……

最后月永雷欧放弃了和现实还有奶盖作斗争,把杯子递给朱樱司问他要不要喝。

“……咱们knights的人记性怕不是都有问题。”他这么说。

朱樱司想了想,接过杯子撕开了顶部的塑封先嘬了口奶盖再用吸管吸了口茶,然后迎着月永雷欧卧槽还有这种操作的眼神说,

“但这好像是我们的锅。”



“怎么了泉酱,到底要说什么啊?”

鸣上岚莫名其妙地被濑名泉拽到这个静谧无人的小公园来,心想什么事还要在这里说。

结果濑名泉一开口他就懵逼了。

“你今天状态不对啊,排舞的时候。”

“咦……就这事吗?”

“是啊就这个啊。”

“我还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事呢,结果就是这么个事儿啊,那在哪里说不一样啊泉酱你真是的。我很好啊没什么,不用担心啦。”

鸣上岚有个习惯,一松懈下来了以后话就不自觉多的习惯。濑名泉知道这个习惯,所以更加确定了自己心里的想法。

“不,你在撒谎。”他说。

鸣上岚的眼睛缓缓地越睁越大,又逐渐地恢复到正常的神情。

刚才的濑名泉,那个直接地指出了他谎言的濑名泉,让他想到了几天前的那个午后。他感到四下的空气正在发酵,氛围像发生了化学反应一般地开始了质变。为什么濑名泉要拉他来这里。

因为一点还有什么别的更重要的事想传达。鸣上岚这么想。

“……果然瞒不过泉酱呢,确实有点情况……嗯有一点心事吧。”接着他这样说。

他是不会说他前一个晚上想了许多以至于睡眠不足的,他觉得是不是到时间和濑名泉表白心意了,过了这个暑假毕业生就开始真正忙碌起来了,而再等,机会越少。他也承认他分心了,但他在分心的时候也尽量控制住了失误,只是有一点不完美罢了。

而就是这细微的差别,被濑名泉轻松抓住。

“啊啦啊啦泉酱这么关心我啊,人家真高兴~”

鸣上岚突然觉得自己有些想得太多,在人家眼皮底子下破绽百出甚是不堪,于是忙转移话题。

“因为我喜欢你啊。”

“是吗,泉酱你喜……”

等等。

鸣上岚这下真的懵了。

“不是……泉酱你……刚才说什么?”他怀疑自己的耳朵。

“啧,我说,我喜欢你。听清楚没有啊喂不要突然抱上来啊?!”

濑名泉本来是不抱什么希望的,他不怎么会打直球,据月永雷欧说的‘想什么就说什么最好一秒也不要犹豫’的建议试着说了。

结果超乎他的想象,这不就和月永雷欧口述的朱樱司的表白现场一样吗???

也就是说——

“你知道吗泉酱,我也很喜欢你啊,从很久以前开始。”鸣上岚把头埋在濑名泉颈间,觉得这个偶尔打打直球的人太可怕了。

——他们也是一对双箭头。

现在濑名泉想通了,也许他也是早就对鸣上岚产生了些他自己不易察觉的好感,是那天的阳光和风把这样的心意真正地吹进了他的视野里,闪耀着落下的尘埃簇拥着主人公,他从此找到了通向心底的路。

他想起了保冷袋里拿出来的水和雪碧,想起了湿润的海风,想起了鸣上岚的那个带电的笑。

同时他想起了他说过鸣上岚漂亮,还有鸣上岚那之后的反应。

这下那个反应就有解释的理由了。是爱啊。濑名泉心里有个小人这么说。

所以双箭头如何挑明?

当然是来一记直球,正中红心。




















濑名泉:话说我的包呢???

鸣上岚:诶我的也不见了?!


月永雷欧&朱樱司:心好累。









END




3A教室疯狂KTV现场指路:av10924167

↑利达说的那个Runaway Baby的梗来自这个手书…………我……我还能说什么,已经笑不动了。

之前删lo的时候手滑把点文的lo都删掉了,忘了都有哪些人想看这个梗了,总之大家看得开心就好啦hhhh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1450)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东风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