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狩

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珍珠奶茶。

尴尬癌养成



*短且雷,观看体验可能极差。






◇◆

孙翔饿了。非常非常饿。尽管现在离吃完晚饭才过了两个小时。

但他就是饿啊,奇了怪了,吃下去两大碗白米饭都是不顶用的,他现在四肢乏力两眼发昏去竞技场花了十秒钟把对面打爆了。

不行!怎么还要十秒钟!这不是我真正的实力!

孙翔不能再继续忍受手速的走低于是去捣鼓他的冰箱,发现除了一块几天前野营剩下的硬得像石头的生五花肉整个冰箱翻不到一样可以充饥的东西。绝望。几天下来光记得吃不记得补货。

他告诉自己自己是正在长身体的时候是祖国的花朵社会的栋梁怎么能忍饥挨饿苟且偷生呢。

于是他现在一个人悄咪咪跑来训练室旁边的茶水间偷吃公家口粮。

吴启的抹茶巧克力?吃。杜明的牛肉干?吃。吕泊远的芝士蛋糕?吃。方哥的小饼干?哦哦哦是嫂子做的装一点回去……嗯这是谁的?这啥啊?这个蓝色果冻晶莹剔透的还蛮好看……水……水信玄饼?看起来挺高级的……不对啊我们这种雄性动物遍地开花的地方会有人买这种东西?

吃一个应该没事的吧。孙翔想着打开一个吧唧吧唧起来。

按理来说这时候大家应该都在宿舍。

但是现在门突然开了。

孙翔捂嘴忍住吓出来的疯狂咳嗽欲望缩在吧台后边打算先苟一阵子。

“咦怎么茶水间的灯是亮着的。”这是江波涛的声音。

“你忘关了?”这是周泽楷的声音。

“我记得我关了,真奇怪啊。”江波涛疑惑道。

咔哒。两个人关灯准备走人。孙翔由衷地长出一口气。

“啊我突然想起来。”江波涛又拍开灯。

啊啊啊啊啊副队你说话别大喘气啊!!!孙翔刚准备起来又缩回去,活像榔头下边的鼹鼠。

“小周你今天送我的水信玄饼我放在这里忘了拿了。”

哎呀不就是水信玄…………嗯?????

孙翔低头看了看手里没吃完的半个水信玄饼。

别!别过来!队长你拦一下他!就一下!带他出去哪怕一分钟也好啊!

奇迹出现了,江波涛的脚步声停住了。

“嗯,怎么了小周。”

江波涛的语气更疑惑了,中间有一分钟两个人一句话也没说,孙翔非常确定他们是在用眼神交流。

“想做吗……是吗?”

……

哈??????????

诶不是!这怎么看出来的!!!队长的眼神是不是比直接说话还好懂!他肯定又用CD技能[红颜美青年]了!!

“这……就在这儿?”江波涛的语气听起来还是有点退缩,但准备要被攻陷了。

“没别人在的。”

别!还有我!我就是那个别人啊!球球你们小情侣矜持一点虽然我知道这可能别有风情但是你们真的不考虑一下训练室吗!谁知道你们是不是连在训练室都干过这档事呢!

“…………卧槽。”孙翔有点被他的想法吓到了,各个方面都是。

“那就……唔唔唔……”打断江波涛的话的是某人被压在门板上的轰响和衣料的摩擦声。

卧槽泥们!!别啊!!怎么还真的亲上了!!!

“咳咳咳咳咳咳咳!!!”

这个时候再不咳真的不是人了,他抓着本来应该在江波涛胃里的半个水信玄饼颤抖着起身,他眼圈泛红地看向同样眼圈泛红的两个人。

“咳咳、咳咳咳嗯,嗨两位……我、我只是过来整点儿夜宵吃。”

孙翔觉得自己就像一只偷吃瓜子被发现的大腮帮子仓鼠。反正横竖都是死,至少最后也要放手一搏。
























QUESTION:求本次出场的三个人谁更尴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39)
©东风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