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狩

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珍珠奶茶。

[全职]一切都要怪天热




*轮回中心日常,有周江。












话说这个天气热得要死,下午训练完后的轮回众人没有一个肯动,楼里有空调大家还能在大楼范围内自由活动,但活动的基础也确实都是建立在不出大门一步的前提上的。

楼里的空气温度正好,但无论环境多么舒适出了门就是死亡。现在轮回全队走得最远的孙翔正在离大门口只有一步之遥的自动贩卖机前买饮料,他瞄一眼室外,阳光明媚得过分,火舌炙烤着大地,大门开关时涌进室内的热量扑面而来。他浑身战栗噫了一声,捞出一堆瓶瓶罐罐赶紧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毕竟热量对企鹅们来说成平方倍数的伤害。

孙翔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在转会来轮回之前还是一个随便夏天在楼顶吃火锅的少年,来了以后轮回俱乐部那冰箱一般的环境就硬生生地把他从加拉帕戈斯企鹅变成了帝企鹅。

他还记得当时走进俱乐部大楼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沁人心脾的凉爽,等过了两分钟他就想穿外套了。他哆哆嗦嗦地问旁边外套披在肩上晃荡着两条大白手的江波涛,你难道不觉得俱乐部的空调温度开太低了吗。

然后他就看见了江波涛对他投来一个无比同情的眼神,笑着拍拍缩成一团的他的肩说,觉得啊,但是相信我,你待久了就会像我一样不知不觉被他们给同化了。

孙翔当时一直觉得江波涛说这话时的眼神还有一层什么别的意思,现在他才发现,那可能是一种同病相怜。

事实就是这样,轮回俱乐部的空调冷得人神共愤,训练室里还更冷几度,弄得江波涛以及孙翔刚转会来那会都在心里念叨难不成他们其实是企鹅成精来着,而我只是一个闯进鹅群的异类。

讲道理江波涛并不算怕冷,他只是觉得轮回俱乐部的空调温度比其他地方低而已,但他现在突然开始觉得这些都不是事儿了。

因为他冷了周泽楷会抱他。

就像现在孙翔看到的一样。

啊。眼睛好痛。心也好痛。为什么就没人来暖一下我。还要使唤我下去跑腿。这是孙翔踹开门后的一系列内心活动。

“卧槽习习你太暴力了!我听到了房门在哭泣啊!”

由于孙翔的脑子刚才一直在被别的问题所占据,所以下脚的时候没控制住力道,把座位离门口最近的躺尸状杜明吓得直接一个鲤鱼打挺坐得笔直。

“没手了,快把你们的瓶瓶罐罐都接走。”孙翔等人家都拿完了拎着自己那瓶坐在自己座位上,“唉,最近点儿怎么这么背。”

“辛苦孙翔同志,组织会时刻记得你的功劳的。”吕泊远非常自觉地说着从孙翔刚打开的一盒pokey里抽走一根。

“四天连输四把,习习你已经创造我们轮回的记录了你知道吗。”吴启又从另一边抽走两根。

是的。轮回自从第七赛季整个队的气氛逐渐变得无比和谐后产生了一项不成文规定——所谓猜拳跑腿。关于这规定是怎么产生的……嗯,你应该知道从空调房,特别是室温与外界温度差距相当大的空调房里走出室外的感觉。总之这个规定每到日常训练结束的时候就不分季节无比适用,去附近饮品店买就让两个人去,去楼下自贩机买就一个人去。

本星期孙翔除了星期二的时候和江波涛去了趟对面的星巴克,剩下的三次都是他自己跑下楼抱着一大堆的东西上来。

“……”孙翔给了这两个人一人一个白眼来表示他的愤慨,“你们玩这个游戏这么久就没人超过这个记录过?”

“还没有,在你来之前幸运女神总是非常公平地眷顾我们每一个人,连着两天去都算非的了。”江波涛拿着写满战术分析的纸张经过孙翔身后,顺手牵羊伸出罪恶的爪子一把抽走四根,回了座位后给身旁的周泽楷往嘴里塞了两根。

“不过你们国家队上次去苏黎世的时候张佳乐前辈不是也连跑了四天的腿吗,当时你回来了都还抓着这事笑个没完,现在倒好,感受到人家的绝望了吧。”江波涛又补了两句,仿佛在往孙翔的膝盖上放箭。

孙翔:……【突然中箭.jpg】

“加油。”周泽楷叼着两根pokey咔哧咔哧地嚼,“争取工作日全勤。”

砰。砰砰砰。

不愧是无解的枪王,孙翔选手红血了!

孙翔:…………【突然吐血.jpg】

“哈哈,你们别欺负翔翔了过分啊。”方明华笑说。

“就是,人家还买东西给你们喝呢。”杜明在一旁帮腔。

孙翔眼含泪水露出了感激的笑容刚想说点什么:【突然兴奋.jpg】

“不过还是要有个人跑跑腿嘛。”杜明瞄一眼孙翔手里的pokey,见没多少根了就整盒拿过来和方明华分赃。

“所以对不起了啊翔翔,明天要是还输找个人陪你去对面的店好了。”方明华毫无负罪感地嚼着pokey摊手。

孙翔的笑容僵在脸上:……………………【突然死亡.jpg】

假的。你们这些队友都是假的。孙翔面无表情地想

孙翔选手被集火,然后一波带走了。





唐昊感觉有点不大对劲。

今天jjc时的孙翔打了鸡血一般地狂放。

他问了孙翔以后得来的答案也让他匪夷所思。

一叶之秋:“天热使我包早”

一叶之秋:“爆照”

一叶之秋:“暴躁!!!!!”

一叶之秋:“我可去你妈的手癌吧啊啊啊啊啊不管了唐日天你滚过来受死吧让我泄愤!!!”

唐三打:“妈嘿二翔你今天吃错药了吧你手癌怪我咯!!!”

孙翔委屈,他点儿背也就算了队友还拿他开涮,队友拿他开涮也就算了关键是他刚和唐昊开好局他宿舍的空调还坏了!!!

空调坏了!这不能忍了!!冷死总比热死的好吧!!!加拉帕戈斯群岛来的企鹅就没尊严了吗!!!!但就在刚才他还因为手速太快手癌了不止一次!!!!!

一叶之秋:“你就怪天热吧!”

孙翔拍出这一句话,刚想一个伏龙翔天冲过去来一波强攻。

啪。

周围突然伸手不见五指。

停电了。














END

(习习:麻烦来个人把这个作者叉出去丢掉靴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38)
©东风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