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狩

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珍珠奶茶。

[全职]谁比谁更毒


*轮回中心,夹带私货周江。









最近的轮回好像有点毒。

起因是某天孙翔看见几个高中生喝着AD钙奶从他眼前略过,当然他当时跟吴启两个捂得好好的坐在饮品店里,人家没发现他。

但他发现了人家手上的东西。

他看了眼自己几十块一杯的咖啡,突然伤非想到了他自己曾经也是喝着AD钙的青春小年轻,标准的放学来两瓶边喝边回家。他也不由得想到一些什么岁月催人老啊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揪着某某领子把他欠我那两块钱要回来的种种一去不复返的校园青涩时光。

啊好想喝AD钙啊。他搅着手里的咖啡说。

不是吧习习,喝六个核桃还能越喝越傻的啊。孙翔对面的吴启向上瞥了孙翔一眼,然后又开始刷他的微博。

不过话说回来我也是喝那个长大的,所以你的心情我懂。吴启又故作深沉地点了点头。

所以我一定要喝!孙翔跺脚。我今天就去超市扛两箱回来。

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谁知道孙翔一个心血来潮的AD钙搬运工计划一下子就扑杀了轮回一票人。其实最先的是孙翔,他只打算喝完自己扛去茶水间搁着的那两箱后就就戒了的,结果一天几瓶一天几瓶这库存简直是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有时候孙翔被江波涛恶意加训还要多抽几瓶出来,边打边喝借奶浇愁,嘴里还哭喊着副队你和队长合着伙欺负我。

就在他再想去拿两瓶来发泄一下心中的悲愤的时候,他看见的只是两个被人掏空的纸盒。

他顶着一个巨大的黑人问号jpg望向那边悠哉悠哉地摊在沙发上窝在一起用平板补神夏的正副队。

队长,副队,你们有没有看见谁偷了我的AD钙。孙翔打算直接问了,他不忍心再多虐待自己的眼睛一秒了,情侣狗辣眼睛。

他说着开始在茶水间里转起来。

没有!他的两位队长神同步地回答了他,让人觉得夫夫一致对外到如此程度必定大有猫腻。

孙翔斜一眼他们,没说话,继续像福尔摩斯一般地探寻着茶水间里的蛛丝马迹。同时又在搜寻线索的过程中模模糊糊听见周泽楷和江波涛在那里悄咪咪叽里呱啦不知道在讲什么。孙翔回头看他们的时候,江波涛明显是把话题岔开了指着平板说的小周你看这个镜头显得卷福脸真长真是两行清泪沿脸下至今未到两腮旁啊。

嗯嗯嗯!周泽楷使劲点头,呆毛一晃一晃的。

……感觉他们俩今天怪怪的。孙翔想,无意间往垃圾篓里瞄了一眼。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这刚倒过的垃圾篓里居然有被抽干hp的新鲜AD钙尸体×3。训练结束之前垃圾是肯定被人倒过的,不是他们还是谁!!!孙翔这样想着一把抓起三瓶尸体去找周泽楷和江波涛兴师问罪。

嘿两位盲生!我好像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华点!!!孙翔的声音倏地在背后响起,吓得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人一个激灵。

那两人回头,看见孙翔把三个瓶子当崽子抱在怀里一脸悲痛。

是不是你们干的!!!孙翔问到。

不,我不是,我没有。江波涛说,同时替周泽楷说了出来。

江波涛转头看周泽楷。

周泽楷点头。周泽楷想说点啥。周泽楷打了个嗝。周泽楷懵逼。周泽楷猛地捂住嘴。周泽楷求助般的望向江波涛。

糟,暴露了。最后周泽楷只挤出来这四个字。

江波涛扶额。

对没错我们俩喝的但先说好了我只喝了一瓶小周喝了两瓶而且你们平常偷我那么多果吃所以叫他请你吧。

周泽楷:?????????

平板里的卷福仿佛是找准了现在的时机一般说出这句台词:

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




没错就在孙翔不幸遭到AD钙的毒手后周泽楷和江波涛也中招了。

他们只是某一天在茶水间找不到东西喝又不想喝白水,然后无意间又瞄到了孙翔放在角落里那两箱AD钙,两个人嘿嘿嘿坏笑两下打算自己做黑恶势力互相同流合污。

这日子一天天过了,他们就和孙翔一样,喝上瘾了。

完了,来不及了。那天在他们听见孙翔的说话声和逐渐逼近茶水间的脚步声的时候,是这样想的。

孙翔刚开始很气,因为他不知道被这两个队长偷喝了多少AD钙,可他最后还是打算和黑恶势力同流合污。

因为他自己也喝上瘾了可别忘了。

于是他们三个没事就向轮回其他人安利他们的邪教。

吴启中途还一脸惊诧地反抗了一下用你居然能拉队长副队进坑的眼神死亡凝视着孙翔。结果不也还是从了。

现在全轮回上下都在喝这这玩意,对此众鹅的态度是:憋费话,过来让我奶一口。




其实轮回还是有最后一片净土存在的。

方明华一天推开训练室的门时这么想到。

123456,6只鹅全在吸AD钙。

好像真的就差他了。

他觉得他有点顶不住万恶之源孙翔那邪恶的目光。















方明华:媳妇,我好委屈。

方夫人:咋了,你队里那些小年轻又搞事情啦?

方明华:那群小兔崽子被我奶够了,想反过来奶我。






END

想喝AD钙【正色】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2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东风狩 | Powered by LOFTER